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北京市教工委、教委领导来校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1月28日下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基建处处长张龙一行代表北京市教工委和教委来校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并与留校学生代表座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石大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庄玉琳向北京市教工委、教委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以及对留校学生的关怀表示感谢,就寒假留校学生情况、假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后勤保障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留校学生代表皇甫玉慧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认为学校周到细致的寒假安排让留校学生倍感温暖,表示会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积累知识,规划发展方向,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张龙充分肯定了石大相关部门为寒假留校学生所做的工作,向学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和生活,好好学习、注意安全,春节期间常和家里联系。

 

 

会后,张龙代表北京市教工委和教委向留校学生代表发放了春节慰问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