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2019年工作研讨会

为更好地谋划和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落实春季务虚会精神和学校总体工作安排,2月21日,石大在主楼C304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研讨会,围绕学院(研究院)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年度优化事项和学校重点工作等主题开展研讨。校领导张来斌、吴小林、陈大恩、雷玉江、鲍志东、韩克飞、李根生、韩尚峰,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张来斌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各学院(研究院)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岗位聘任及年度考核、年度优化事项、年度重点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各单位负责人从学校工作出发对拟优化事项提出了建议;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未来工作计划。

张来斌指出次工作研讨会虚实结合,既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又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了主要任务。大家的发言有思考、有思路,体现了责任担当。他强调,关键要抓落实各学院(研究院)要重点抓好新一轮岗位聘任考核工作,聚焦“重教学、强科研”,充分发挥岗位聘任和考核评价的激励导向作用。他还对各单位负责人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回应。

张来斌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石大实现“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宏伟目标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的“立命之本”,同时要围绕“优化”这个主题,聚精会神打赢提高设备利用率、房屋有偿使用、校园实验室安全三场“硬仗”,推进学校办学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