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聚焦两会】相约春天的盛会 石大两位全国政协委员赴会履职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也开幕在即,2019年全国“两会”时间开启。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张来斌,全国政协委员、地球物理学院王尚旭教授赴会履职,与2000余名全国政协委员一起凝心聚力,共商大计,发扬民主,共谋良策。

今年参会,张来斌校长准备了关于“低碳清洁能源车应走多元化发展道路”的建议,王尚旭教授则将针对“高校专业建设要与国际接轨”等提出建议。

根据会议议程,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外商投资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代表委员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石大两位政协委员将积极履职尽责,为国家发展献智献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