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多名学子获AAPG-2019全球助研金

近日,从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协会(AAPG)官网获悉,由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庞雄奇教授、朱筱敏教授、曾联波教授、邱楠生教授、黄志龙教授,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宋岩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邵新荷、陈贺贺、管聪、刘国平、刘念、张维维、唐令,硕士研究生李慧、郑天昱、王珂、王小垚共11人申请到AAPG-2019全球助研金。亚洲地区仅有12名学生申请成功

石大11名学生获得总资助金额3万美元,其中,刘国平、张维维、陈贺贺、郑天昱、王珂、李慧、唐令7人获得3000美元的最高额资助。本次为2012年以来石大成功申请AAPG全球助研金获资助人数最多的一次。2019年全球助研金共有114名研究生申请成功,总资助金额为285500美元。

AAPG全球助研金(GIA,Grants-In-Aid)是由美国石油地质家协会(AAPG)面向全球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设立的基金资助项目,旨在为研究生提供资金帮助,以支持在石油和能源矿产的勘探与开发、环境地质问题等相关方面的研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