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致全体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慰问信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工:

小苑望春不见春,蓦然回眸春已现。在这阳光和煦、草长莺飞的阳春三月,大家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一天,也是中国农历的二月初二,是传统的“龙抬头”之日。值此佳节,石大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全校女教职工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积极展现巾帼风采,奋力谱写巾帼华章。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恳务实、兢兢业业,为促进学校发展、教导学生成长、构建和谐校园贡献了智慧与力量。在家庭中,你们是好妻子、好母亲、好女儿、好媳妇,你们用爱心和奉献担起了事业与家庭的双重重担。在你们默默无闻的付出与努力拼搏下,学校的发展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可喜成绩。正如舒婷的《致橡树》中所形容,你们是一株株盛开红花的木棉,生机勃勃,鲜花怒放,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无私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石大为拥有你们这支勤奋、敬业的队伍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落实“十三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恰逢新时代,奋斗正当时。我们由衷地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继续发扬“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开拓创新”的石大精神,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做出更大的成绩、发挥更积极的作用,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作出新贡献!

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永远年轻,活出自己最美的姿态!祝三八节快乐!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女教职工委员会

2019年3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