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纪念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自3月初开始,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女教授协会组织了一系列关爱女性活动,围绕健康身心、素质提升、幸福生活等内容,提供贴心服务,营造欢乐氛围,助力女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3月5日下午,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与石大女教授协会共同举办主题为“新时代、新女性、新生活”女教授协会女性发展沙龙之插花艺术活动,副校长吴小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克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女教授协会会长宫敬与58名女教职工一同参加活动。活动中,女教师们动手制作了插花作品,寄托了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

3月8日下午,工会邀请国家大剧院歌剧演员在中油大厦三层报告厅举办独唱音乐会,学校600余名女教职工现场观看演出。音乐会演绎了《我为祖国献石油》、《我爱祖国的蓝天》、《夜莺与玫瑰》等12首歌曲,以歌剧形式的歌唱表演给石大女教职工送上了深情的节日祝福。

此外,学校还在图书馆举办了“女性爱国主题书展”活动,百余名女教职工现场聆听了图书馆基本情况及爱国书籍展示介绍,借阅了相关书籍。活动使女教职工对国情国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据了解,2019年工会为学校近800名女教职工购买了特殊疾病保险,精心为女教职工的健康送上一份保障。各分工会也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传递着对女教职工的关爱与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