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3月8日上午,石大组织校领导、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学院纪委书记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以“总书记的告诫”开篇,集中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围绕“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具体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北京市坚决正风肃纪、严肃问责、追逃追赃的典型案例和20个职务犯罪服刑人员在狱中痛定思痛的真实感受。全体学员认真听取讲解,驻足观看,询问讨论,深刻思考。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由学校纪委书记韩克飞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充分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反腐成果进行警示教育、廉政教育,切实提高了广大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对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守底线,强化党性修养,严守党规党纪,共创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校园环境,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