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石大

3月13日上午,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校长Steven Scott一行4人访问石大。石大副校长鲍志东会见了客人,克拉玛依校区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鲍志东代表石大对Steven Scott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石大的基本情况。克拉玛依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旭东介绍了克拉玛依校区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和国际化建设等。Steven Scott介绍了匹兹堡州立大学的历史沿革、优势学科、国际化建设等情况双方就匹兹堡州立大学与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学生联合培养项目交换意见,包括涉及专业、执行时间、语言要求等。会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备忘录。

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Pittsburg State University,PSU)成立于1903年,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州立综合性大学,现有学生约6700人,国际化方面现有化学、自动化、会计、金融等多个专业的联合培养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