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民主党派、侨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3月20日,中国石油大学召开民主党派、侨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民主党派、侨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雷玉江介绍了学校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庆海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学校2019年统战工作重点内容进行了传达。与会代表听取了学校各级“两会代表委员的参会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两会”代表作用、解决民主党派建设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雷玉江强调,学校将进一步为统战成员提供平台、搭建桥梁,研究探索解决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问题。他要求统战部门进一步发挥好沟通纽带作用,积极吸纳统战成员的建议,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希望统战成员凝聚共识、建言献策,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还表彰了2017-2018年度统一战线先进个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