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风华艺苑”第九期刘冯瑜书画作品展开展

近日,石大“风华艺苑”第九期“明月松间照 清泉石上流——刘冯瑜书画作品展”在主楼一层大厅开展。

 

 

 

作品创作者刘冯瑜是石大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中石油美术协会、书法协会会员,作品曾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入编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的《名联颂中华》《名言书法大典》系列丛书,以及石油职工书画精品集;多次入展中石油职工书画作品展览并获奖。此次展出的近百幅书画作品来自于作者多年来的积累和实践,有临摹,有写生,有探求,书、画、印结合,从中可以窥见作者寄情山水书画的情怀以及朴实平和的精神世界。本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初。

“风华艺苑”是党委宣传部策划推出的文化艺术展览平台旨在通过展示师生员工的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作品,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涵养校园文化底蕴,推进以文育人、以文化人、以文培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