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克拉玛依市委书记赵文泉一行到石大克拉玛依校区调研

4月11日上午,克拉玛依市委书记赵文泉到石大克拉玛依校区调研考察,市委常委、秘书长、教育工委书记童中华等陪同,石大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等接待了赵文泉一行。

 

 

赵文泉在校区与“三进两联一交友”结对班级石油工程2017级3班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详细询问了每一位同学的姓名与生源地等情况,勉励他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理想抱负。他希望同学们紧紧把握住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战略契机,充分利用好克拉玛依市城市发展转型的关键机会,成长为高素质人才。

赵文泉与校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推动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完善课程体系,解决好各类课程和思政课相互配合的问题,鼓励教学名师讲思政课。

陈大恩汇报了校区发展建设整体情况、校园建设规划、拟建项目以及需要市委支持事项等;代表校区表示,将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做好校区相工作。他指出,校区将一如既往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破解制约思政课建设的突出问题,在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支持保障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思政课质量不断提升。

 

 

调研期间,赵文泉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区电子监考系统、教学楼、学员公寓和在建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