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礼赞新中国】石大教师参加北京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4月15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民主党派、侨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应邀参加了北京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昌平区分会场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同心同行七十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主会场设在通州区宋庄镇,同时在市区两级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办公楼、新的社会阶层聚集的商务楼宇等设置了170多个分会场,与主会场实时视频直播、同步进行,石大教师张强斌、姬忠礼、巩雁军、刘百军、王爱军、马郑玮、唐军杰、谭华平与全市近1万名统战成员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统战成员们通过升国旗、唱国歌、宣读倡仪书、集体签名、畅谈感受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誓言。

据悉,首都统一战线还将陆续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守法诚信、坚定信心”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营造喜庆热烈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