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厄瓜多尔马查拉理工大学考察团访问石大

4月17日上午,厄瓜多尔马查拉理工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achala)副校长Amarilis Borja一行10人访问石大。石大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会见考察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上,雷玉江代表石大对考察团表示欢迎,介绍了石大及其厄瓜多尔孔子学院的情况,并表示石大愿意与马查拉理工大学开展合作交流,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考察为契机,探索合作方式,开启两校合作新篇章Amarilis Borja感谢石大的热情接待和精心组织,介绍了马查拉理工大学基本情况及中国企业在当地开展业务情况。她期待两校建立合作关系,全方面开展师生交流活动。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师生双向交流、汉语和西班牙语教学、拉美国别和区域研究等主题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马查拉理工大学成立于1969年,是厄瓜多尔马查拉市唯一一所公立大学,设有5个学院,在校生1万余人,教职工700人。此次该校派出教育工作者考察团来华进行为期2周交流访问将与石大各学院师生交流,考察北京其他高校、中小学以及中石油等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