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测井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4月15日至18日,由中国石油学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测井技能大赛在山东青岛举行。石大地球物理学院研究生汪昊、蔡文浙、赵腾、李远征组成的代表队荣获研究生组特等奖,本科生赵健、谢超、刘思航、郭云龙组成的代表队荣获石油院校本科生组一等奖,这是学校自2015年参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此次大赛主要包括实际操作、知识抢答、理论考试三部分,石大学子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全面的综合素质,出色的临场发挥,荣获研究生组特等奖和石油院校本科生组一等奖,李远征、汪昊、赵健分获个人“最佳理论奖”、研究生组个人“最佳汇报答辩奖”、本科生组个人“最佳汇报答辩奖”,地球物理学院教授毛志强、副教授付建伟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石大代表队领队、地球物理学院副院长王兵在闭幕式上代表获奖高校发言。 

本届大赛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宗旨,共吸引了来自同济大学、吉林大学等17所高校的36支学生代表队参加。石大地球物理学院积极备赛,在选拔参赛队员、赛前培训等各个环节配备专业教师全程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