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礼赞新中国】石大举办“铭记五四 耀我中华”主题快闪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22日,中国石油大学在南广场举行“铭记五四 耀我中华”主题快闪活动,吸引了近400名师生参与。

 

 

 

快闪活动中,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在管弦乐团音乐伴奏下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2018级应用化学2班的同学们表演了优美的独创舞蹈《Good Time》;轮滑社成员高举国旗与团旗穿梭在人群中,营造了良好的现场氛围。活动在所有师生齐唱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中结束。

红旗飘飘,飘动的是当代青年不灭的信念;歌声阵阵,振奋的是当代青年永恒的斗志。石大青年学子用歌声、弦乐、舞蹈等表演形式,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向历经百年、历久弥新的五四精神表达最崇高的敬意,为祖国70华诞献上最真切的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