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义诊及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5月13日中午,由中国石油大学工会、后勤管理处联合主办,校医院承办的“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义诊及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在学校南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的师生免费义诊、测量血压、传授健康知识,并详细询问咨询者症状,根据测量结果和病情给予饮食、生活、用药等方面的建议,认真讲解了有关并发症的知识。此次义诊共免费测量血压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到了师生们的好评。参与此次义诊的医护人员表示,在今后的护理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对学校师生健康教育的指导,发挥医护人员在保障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中的作用。

本次健康教育活动作为学校工会“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普及宣传了包括健康生活方式指导、慢性病管理、艾滋病、结核病的认识与预防及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等,引导师生树立正确健康观,形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全体医护人员强化了服务意识,激发了劳动热情,培育了专注追求卓越的职业素养,以自身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