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与石大克拉玛依校区签署对口援建框架协议

近日,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孙真荣一行到访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石大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接待了孙真荣一行,并举行座谈。华东师范大学是第15所对口援建校区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座谈会上双方签署了《华东师范大学对口援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框架协议书》。

 

 

陈大恩代表校区感谢华东师范大学对校区援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强调华东师范大学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及时选派援建教师到校区工作,有效缓解了校区相关专业教师紧缺问题,为校区师资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孙真荣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概况,并表示华东师范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兄弟高校,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尽全力做好对口援建校区工作。孙旭东介绍了克拉玛依校区的建设历程及发展运行情况。双方一致表示通过援建教师选派、师资培训、联合开展科研合作学生交流互访及社会实践等,加强两校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前,孙真荣一行看望了在校区援建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苏尚,并实地考察了校区实训基地、学生宿舍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