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联合召开战略合作协议工作对接启动会

5月16日上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在北京塔里木石油酒店联合召开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工作对接启动会。中石油科技管理部总经理匡立春、副总经理钟太贤、人事部副总经理黄革,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张来斌、副校长李根生,中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付金华,新疆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小军等参加会议


 

匡立春表示,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协同创新和跨界融合,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工作对接启动会旨在建立工作联系协调机制,共商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实施方案,讨论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具体方案,确保战略合作协议实施起好步、开好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助推引领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中石油世界一流创新型企业建设。

张来斌表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对学校“双一流”建设意义重大,并强调双方合作要在“大”字上做文章,在“创”字上求突破,在“优”字上出成果,要做到产学研一体化,技术经济一体化,地质工程一体化,上下游一体化,既要校企协同,也要校内协同,同时更要着眼于长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

李根生介绍了学校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设计方案,与会人员针对设计方案及双方合作需求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工作对接启动会的召开,将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实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中石油科技管理部有关处室、中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新疆油田分公司及石大科学技术处、相关学院(研究院)等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