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到石大调研企校共建重点实验室工作

5月16日下午,中国石油科技管理部委托中石油科技评估中心到石大开展中石油企校共建重点实验室、分研究室调研。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张来斌,科学技术处及各重点实验室、分研究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张来斌代表学校对中石油科技评估中心主任牛立全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通过中国石油和学校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进一步理顺机制,解决实质性问题,实现双方共赢的局面。

牛立全表示,中国石油和高校结合紧密,共建实验室数量众多,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明确问题,充分研讨,形成可操作性方案和建议。

科学技术处汇报了学校与中石油共建实验室的情况CNPC催化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申宝剑、CNPC物探重点实验室主任周辉分别汇报了各自实验室的有关情况,其他各研究室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和管理现状进行了讨论。校企双方就平台建设、项目研究、运维经费、成果转化以及共建实验室的未来定位、发展方向进行了充分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