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第九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企业人才见面会在石大举办

5月18至19日,第九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企业人才见面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行。中原油田、宁波锋成、斯伦贝谢、哈里伯顿、沙特阿美、斯派克等10家国内外知名石油石化企业参会。

 

 

 

 

本次活动包括观摩总决赛现场答辩、企业人才见面和校园专场招聘。18日下午,参会企业代表走进第九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总决赛答辩现场,观摩现场选手答辩,评估选手表现。19日上午,人才见面会校园专场招聘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各参展企业向到场学生详细介绍了公司文化、招聘岗位、发展前景等问题,并开展了就业和实习岗位招聘面试。与此同时,企业代表与优秀参赛选手围绕专业技术问题和就业意向进行了交流。

企业人才见面会为青年学生搭建了与企业近距离沟通和深入了解的平台,帮助了参会企业选拔优秀学子,搭建了企业与人才之间的招聘“快车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