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张来斌参加石油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并讲党课

5月19日下午,校长张来斌来到石油工程学院本石工16级党支部,与支部成员一同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组织生活并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会上,张来斌围绕“五四精神”的内涵,以及学生党员具体要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寄语青年学生要接续奋斗,做新时代的开拓者要不忘历史,弘扬爱国精神,做新时代的奋进者要感受时代,担当青春责任,做新时代的奉献者让青春的光芒,照亮前行的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石油工程学院本16级党支部党员代表分别从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生班级建设、志愿者服务、大学生创业、少数民族学生成长等五个角度谈了学习体会,并表示将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六点希望,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会议还播放了《青春万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录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