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处级干部“强化规矩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

5月23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举办处级干部“强化规矩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党委书记山红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作专题辅导报告。2018年以来新提拔和部分轮岗的处级干部40余人参加培训。

 

 

 

 

山红红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举办这次干部专题培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校《2019-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纪律建设,不断提升干部履职尽责水平和干事创业能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她要求广大干部要做到“6个始终”,始终做到信念坚定、提高站位;始终做到心中有戒,不逾底线;始终做到顾全大局,令行禁止;始终做到胸怀责任,勇于担当;始终做到谨言慎行,维护团结;始终做到遵守程序,服从组织。她强调,广大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齐心协力、协调一致开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雷玉江在专题辅导报告中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从“什么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什么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着力点是什么、如何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到实处”四个方面作了辅导,强调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极端重要性,指出了当前学校干部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落到实处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广大干部讲忠诚、顾全局、知敬畏、严自律、勤学习,切实强化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责任担当。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对学校有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