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领导带队走访成都、上海对口援建高校

5月15日至16日,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带队走访成都、上海对口援建高校,洽商对口援建工作。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张峰,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刘兰娟等高校领导接待了陈大恩一行。克拉玛依校区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访问交流。

 

 

 

 

座谈会上,陈大恩代表石大克拉玛依校区感谢各对口援建高校对校区办学的大力支持,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校区建设历程及援建工作情况。对口援建高校领导表示,石大克拉玛依校区落地新疆办学,以实际行动支援边疆建设令人敬佩,作为兄弟高校,将力所能及提供支持,为校区建设添砖加瓦。两校就专业教师选派、接收交流学生、共享智慧课堂、师生社会实践及组建团队参与校区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陈大恩邀请援建高校领导、师生通过多种方式到校区交流,增进了解和友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