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礼赞新中国】石大举办“颂歌献祖国、喜迎建国70年”校歌传唱合唱展演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学石油、爱石油、奉献石油的高尚情怀5月30日,中国石油大学工会在教工活动中心举办校歌传唱合唱展演。全校19个分工会和教职工合唱团参演,近千名教职工登台表演了40个合唱曲目。党委书记山红红,副校长鲍志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克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和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观看了演出。

 

 

 

展演中,《我为祖国献石油》抒发了石油人壮志凌云,敢日月换新天的豪迈;《我的祖国》激昂雄浑的节奏瞬间激起爱国情怀;《军港之夜》抒情婉约的旋律,使人感受到与大海相融的意境;《在希望的田野上》展现大家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合唱展演在同唱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中落下帷幕。

校歌传唱是石油精神的传承,是石大教职工爱国爱校的生动诠释。本次展演是石大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力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