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代表队进入2019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北部赛区)四强

5月30日至6月2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2019机甲大师(北部赛区)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体育馆举行。

来自北部地区的32所高校的32支队伍分成8个小组展开了激烈的小组对抗赛,最终东北大学TDT代表队、哈尔滨工业大学I Hiter代表队、大连交通大学TOE代表队分别获得北部赛区冠、亚、季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SPR代表队进入四强晋级全国总决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中国科协科普部副部长、中国科学技术馆副馆长廖红共同荣获冠军的代表队颁奖

山东科技大学SmartRobot代表队、河北科技大学Actor&Thinker代表队、华北科技学院风暴代表队、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HERO代表队、北方工业大学DreamTeam代表队位列九强,晋级全国总决赛。北京理工大学追梦代表队、中央民族大学参北斗代表队、燕山大学燕鹰代表队、华北理工大学Horizon代表队获得复活赛资格,将于七月份在深圳角逐最后晋级总决赛的席位。

 

 

 

 

 

 

 

赛后,RoboMaster青年工程师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410报告厅举行,各队队员与来自企业的核心工程师从机械、电控、视觉等多方面进行了机器人战车技术经验的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