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山红红参加地球科学学院2019届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

6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山红红参加地球科学学院2019届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再启程”主题组织生活,与毕业班党员代表共同追忆校园时光,畅想美好未来。地球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并介绍了支部三年来的建设情况和开展的特色活动。毕业生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和自己未来的毕业去向,畅谈了学习感悟和体会。他们感谢石大、学院和老师对自己的培养,表示作为石大学子将继续发扬“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校风,未来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将继续奋发实干,用奋斗的青春回馈母校,为祖国的石油事业贡献力量。

山红红表示,同学们在石大攻读研究生的三年,是国家发展不平凡的三年,也是学校发展不平凡的三年。学校进入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进行了最大规模的学院改革调整,迎来了一系列大事要事喜事,每一步都紧跟新时代能源行业发展和中国发展的步伐。她指出,青年的发展关乎着国家的未来,希望2019届毕业生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要求入脑入心,落实于行;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向身边优秀的榜样学习,脚踏实地,勇担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6月6日正值芒种时节,山红红寄语毕业生今天种下理想,明年又是风吹麦浪,祝福他们前程似锦,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

会后,山红红与毕业生党员代表共同参观了地球科学学院共青团青年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