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课程思政实践基地在南阳二机石油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推动课程思政实践教学与专业实习实践有机结合,逐步完善课程思政培养体系,加快形成“三全”育人格局,6月11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三个课程思政实践基地在南阳二机石油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揭牌。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务处、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南阳二机石油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草、马驰,总经理助理余利军以及相关代表参加仪式。

双方代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课程思政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交流座谈并签订了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设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课程思政实践基地,在编制课程思政实践方案、选派专业教师或教学管理人员开展教学和学生日常管理、举办思想政治教育讲座、开展课程思政实践教育和师生安全培训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确保课程思政实践基地长期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