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2019年一流专业“双万计划”申报评审会

6月10日,中国石油大学在主楼C304会议室召开2019年一流专业“双万计划”申报评审会。校长张来斌,校教学工作委员会本科教学工作分委员会成员,各学院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经过专业申请、教务处初审、专家论证和学院推荐,来自10个学院的19个专业参与了本次评审。评审会上,各学院分别就申报专业的专业概况、专业定位及特色优势、教育教学成果、专业发展规划与支持保障、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张来斌对参加“双万计划”申报工作的专家、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强调了一流专业建设项目对学校专业建设、院系发展、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双万计划”是学校本科专业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机遇,是推动校两级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应以此为契机,力争经过三年时间,使特色专业进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计划。他希望各学院继续发扬奋斗精神,立足本专业优势和特色,把一流专业建设放在与学科建设同等重要的位置上,落实好今年工作任务,布局明后年专业建设规划,推动一流专业建设更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