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机关党委举办第八期“午间文化沙龙”

6月13日,由中国石油大学机关党委主办、财务处党支部和国资处党支部联合承办的第八期“午间文化沙龙”活动在主楼A1402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以“财·物·说”为主题,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颜钢厂和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吴丹舟分别针对学校财务管理制度、采购验收及资产管理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解,6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机关党委书记赵庆海主持活动。

 

   

“财·物·说”主题活动是财务处党支部和国资处党支部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围绕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开展支部活动”的号召,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内容的主题活动。讲座中,颜钢厂介绍了学校财务管理体制、收支核算、预算决算、综合信息平台使用、报销注意事项以及个人所得税计算等方面的内容;吴丹舟结合实际案例对采购与资产管理的政策、形式、流程及风险点等进行了讲解。

本次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增强服务观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