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理论学习扩大会

6月21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围绕当前国际形势和大国外交等热点问题开展专题学习,清华大学国际发展与全球治理研究所所长楚树龙教授应邀作了辅导报告。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山红红主持。

 

 

 

 

楚树龙以深厚的造诣、翔实的数据、风趣的语言,对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和发展趋势,国际政治与安全形势及国际关系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刻分析。

山红红指出,在当前形势下,无论外部风云如何变幻,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学校要肩负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广大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大局、大势,增强使命感,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抓落实,以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