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北京石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燃料商品联合实验室揭牌

近日,北京石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燃料商品联合实验室揭牌牛山油库重装开业仪式在北京石化牛山油库举行。中化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钟韧,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鲍志东,中化集团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建国、张驰,北京市石油化工产品开发供应公司总经理晏永,唐山市成品油协会、北京市石油化工产品开发供应公司代表,中国石油大学科学技术处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钟韧、鲍志东等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北京市石油化工产品开发供应公司数质量总监杜彪介绍了牛山油库的发展历程及实验室创新业务的开展情况。

钟韧指出,成立石油燃料联合共建实验室,不仅是国有企业深化改革的具体体现,是集团“科学至上”价值理念的良好实践,契合集团发展方向,集团将借助高校理论优势,与石大通力合作,共同完成技术上的攻坚克难,同时为企业培养高素质人才打通渠道,通过产学研三位一体的创新发展模式,加速拓展校企之间的合作。

鲍志东指出,联合实验室的挂牌成立,是石大践行校企合作,建立理论与实践双重并举的重要举措,未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和联系,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构建人才培养与创造效益的双赢模式,共同为能源石油领域产学研发展出贡献。

晏永表示,联合实验室将常怀感恩,不负众望,以安全、专业、高效的管理承接好学校的教学实验任务,以高质量的创新产出打造石化领域的品牌,致力于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树立产学研结合的优秀示范。

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联合实验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