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化能源来石大举办“晨曦·曙光”雇主品牌宣传校园行活动

6月28日,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韩冰等一行10人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开展“晨曦·曙光”雇主品牌宣传校园行活动。活动分为企校交流座谈会、企业宣讲与暑期实习项目推介、就业能力提升工作坊等环节。

 

 

上午举办的企校交流座谈会上,石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科学技术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地球科学学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与韩冰一行进行座谈交流。韩尚峰中化能源一行来校交流、宣讲表示欢迎,对中化能源长期以来学校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来宾介绍学校发展、学科布局、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情况希望企校双方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丰富共建合作发展模式。他指出,学校将本着“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理念,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韩冰介绍了中化集团及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产业布局等情况,对石大为企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高质量、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后续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企业雇主品牌建设以及人才招聘等方面的合作意向。随后,双方与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当日下午,中化能源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企业宣讲和暑期实习项目推介、就业能力提升工作坊300名大学生参加了活动。

中化集团位列2018财富全球500强第98位。中化能源是中化集团能源业务经营管理的主体,业务涵盖勘探开发、石油贸易、石油炼制、石化仓储、油品销售、石化销售、园区建设、能源互联网等,是具有国际化特色、产业链完整、营销服务能力突出的国家骨干能源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