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7月1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在教工活动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校领导山红红、张来斌、吴小林、雷玉江、鲍志东、韩克飞、李根生、韩尚峰,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受表彰的党组织和党员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长张来斌主持。

 

 

 

 

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宣读了受到上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党委副书记韩克飞宣读了学校表彰决定。

大会表彰了2017-2019学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先进党组织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化学工艺系党支部书记杨帆,优秀共产党员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冯连勇、克拉玛依校区教师娜依拉·亚尔买买提、地球科学学院学生杨晟颢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山红红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光辉奋斗历程,回顾了学校66年的光荣办学历史,总结了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两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

山红红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理解和掌握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路径和方法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现实挑战。

山红红指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已经成为新时代高等教育新的发展方位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重视因材施教,发展每一名学生的优势和潜能,理性引导、影响和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承担服务国家的使命,为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等重大战略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山红红要求,要坚持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出党和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要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部署,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国家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完善制度,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地落实落细,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生动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