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7月3日,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在主楼A1502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理事长山红红、副理事长韩尚峰等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章程(修订),听取了2018年度基金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基金会支出预算、支教方案等事项。

 

 

山红红表示,过去一年基金会所开展的工作规范有序,较好地服务了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她强调,做好筹资工作是全校各单位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责任,希望各位理事要充分发挥作用,特别要动员身边的老师、校友积极参与和支持基金会工作。她指出,教育扶贫是党中央、北京市对基金会的工作要求,也是大学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通过开展大学生扶贫支教活动,可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服务国家的责任意识,让青年学子在帮扶的过程中得到锻炼,受教育、长才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