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第十六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举行颁奖典礼

7月5日,第十六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颁奖典礼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20名学生受到表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长郝芳、副校长李兆敏、副校长张玲玲参加了颁奖典礼。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团委负责人带队参加活动。

 

 

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共同评选,是面向学生设立的一项中国石油大学最高荣誉奖。奖项设立旨在通过奖励两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为他们提供培训提的机会,力争培养一支政治坚定、德才兼备、勇担重任的石油行业优秀青年人才后备军。奖项自2004年设立以来,每年评选一次,华东、北京两校各评选10人。截至今年,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的评选已连续进行了十六届,两校共计319人获此殊荣,他们传承石大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为石大学子树立了学习榜样。

 

第十六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获奖者: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王博弘、艾克但·艾合买提、丛日超、任传杰、江鼎、李磊、杨哲、阿比德·阿不拉、陈怡婷、曹瑛倬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王栎、卢珊珊、张子良、张嘉奇、熊雅、陈飞、刘孜、李成、姜晓婧、赵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