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和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落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中国石油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联合研究中心的建设进程,7月6日,中国石油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科技信息处处长万云祥一到访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进行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

 

 

万云祥一行参观了校区实验室、储层改造实验室、固井流体实验室等。他说公司高度重视与校区的科研合作,将以共建联合研究中心为契机,以生产实际需求为导向,以项目合作为载体,推进双方科研合作交流再上新台阶。

当天,校区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带队参观了西部钻探储层改造中心和钻井液研究中心。谢庆宾介绍了石油学院的师资队伍和科研情况,表示石油学院高度重视联合研究中心建设,希望双方“实验室共建、成果共享、人才共享”的基础上,加强与相关学科的科研合作,实现共赢。

西部钻探科技信息处副处长邓毅钻井液公司经理罗绪武井下作业公司副经理尹邦国,校区信息与科技管理部主任吴礼乐、新疆油田联合研究院院长葛洪魁及相关部门、系部老师等参加调研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