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2019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开班

7月14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举行2019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开班仪式。石大副校长鲍志东,道达尔(中国)公关与企业社会责任总监刘宇,道达尔教授协会教授代表,石大研究生工作部、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鲍志东对来自全国21所高校的近80名研究生表示欢迎,对道达尔公司13年来对暑期学校的关注、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与专家教授分享经历深入探讨,书海拾贝学有所得,课程结束时能为自己点赞、为教授点赞、为石大点赞、为祖国点赞。同时希望石大与道达尔公司的合作能够延续下去,继续为全国各地的石油学子提供交流机会和学习平台。

刘宇阐述了道达尔公司支持教育的理念,回顾了与石大共同举办暑期学校的发展历程,对石大的组织筹备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希望与石大长期合作,通过联合举办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等方式,助力学生提升知识水平、拓宽国际视野,让更多学生受益,为能源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019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将历时6天,邀请2名道达尔公司教授,14位石油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领域的教授,采用大班集体讲座和小班专业研讨等方式为学员授课。自2007年至今,参加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的学员已超过2200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