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张来斌带队走访东方地球物理公司

8月13日,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张来斌、副校长李根生带队走访中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苟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治富,总工程师张少华,与张来斌一行进行了会谈交流。

 

 

苟量对张来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学校多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为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苟量表示,公司非常重视科技创新,希望与石大专家在人工智能+物探技术、高分辨率成像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共建、共享、共赢”机制。

张来斌感谢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多年来对中国石油大学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中国石油大学与东方地球物理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目标一致,文化认同,围绕落实好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探索建立新体制机制,依托中石油物探重点实验室等平台,整合双方研究队伍,共同承担大项目,取得大成果。未来,石大将全力支持并积极参与申报国家地球物理勘探技术创新中心。

李根生和张少华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东方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大赛协议》和《中国石油GeoEast软件学院共建合作协议》。

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地球物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和相关教授参加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