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东校园主教学楼、第五教学楼改造工程顺利验收

8月12日上午,石大研究生院、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保卫处等部门对石大东校园主教学楼、第五教学楼的装修改造工程进行了验收。本次验收是使用单位、运行管理单位对工程效果进行总体验收,验收组通过现场功能测试、外观检查、询问参建单位等方式进行评估、检验,认为东校园主教学楼、五教改造工程基本完成工程任务,验收合格。

石大东校园主教学楼、第五教学楼的装修改造工程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历时120天,于8月初完工。在外观上,将主教学楼、第五教学楼外立面的原红色调改造为与石大南北校园风格一致的灰色调;在内部改造上,针对教学改革需求,以新型教学模式为导向,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标,满足研究生教学不断发展的需求,打造了“智慧教室”和“特色教室”。“智慧教室”是远程互动教室、多屏互动教室、录播教室等的集合体,不仅能丰富教室功能,也可以适应小班化教学、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研讨式教学等新形态的教学需要。“特色教室”通过改变传统教室的白墙及传统家具、灯具等,营造出温馨、轻松、舒适的氛围,打造了全新的教学环境。

东校园主教学楼为石大新型教室升级改造建设与管理积累了经验,将进一步助推校园建设和教学改革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