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留俄学子祝贺母校五十五周年华诞

敬爱的母校: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这个金穗折腰,硕果盈枝的季节,母校即将迎来五十五周年华诞。在此,中国石油大学全体留俄学子向母校的全体教师和海内外校友致以最热列的祝贺和最诚挚的问候。

五十五载沧桑砥砺,五十五载春华秋实。半个多世纪以来,母校为祖国培养了10万余名优秀专门人才,为国家石油石化工业的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被誉为石油人才的摇篮。在科研领域更是硕果累累,取得了多项重大科研成果。同时母校长期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道路,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与国内40多家大中型石油石化企业签署了全面、长期、战略性合作协议。与美国、法国、英国、加拿大、日本等发达国家的56所高校和多家公司建立起了多层次、多领域、多渠道的交流合作关系

我们深切感激母校的栽培,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感谢母校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国际化的舞台,使我们有幸成为母校国际合作办学的亲历者,受益者。我们在国外将继承和发扬“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开拓创新”的石大精神、牢记“厚积薄发,开物成务”的校训,秉承“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校风以及“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展现我石大学子的良好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力争为母校的国际化征程抹下辉煌的一笔,为母校争光,为祖国添彩。

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 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我们全体留俄学子相信,母校的五十五周年华诞将成为她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和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母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早日实现“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

预祝各项庆典活动圆满成功!

 

 

中国石油大学全体留俄学子

      20081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