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建校55周年文艺晚会暨第四届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104日晚,多功能厅鲜花锦簇、歌声嘹亮。我校建校55周年文艺晚会暨第四届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三大石油公司及其下属企业,道达尔、安东石油等国外石油公司和国内民营石油企业,共20余家单位的领导,在全体校领导的陪同下出席晚会,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晚会在一首《北京欢迎你》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石大的师生们精心编排了《我和我的祖国》、《雕花的马鞍》、《红梅赞》、《美丽的心情》、《创业》、《那鲁湾情歌》舞蹈《幸福像花儿一样》、《康定溜溜的情》等精彩节目,以欢快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欢迎石油石化企业的领导和回到母校的校友。

蒋庆哲书记在致词中对出席我校建校55周年庆典的领导、嘉宾和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学校发展的企业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出席颁奖典礼的企业领导也纷纷发表致词,对学校建校55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为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祝愿学校越办越好,早日实现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

晚会在《我为祖国献石油》高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蒋庆哲书记致词

 

 

企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戴玉强演唱《我的太阳》、《山西小调》、《一朵玫瑰花》

  
 

文朝晖演唱《好日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