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迎校庆SPE学生分会系列活动——中国石油大学之旅圆满结束

为庆祝我校55周年华诞,由我校主办、SPE北方学生分会与中国石油大学之旅组委会承办的“迎校庆55周年SPE学生分会系列活动––中国石油大学之旅”于107日圆满落幕。活动共持续了四天。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科院研究生院、西安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地震局地球物理所的同学们以及来自中油工程设计公司、雪佛龙、中海油服、北京振威展览公司、《石油与装备》杂志社的朋友们。

本次活动得到来自全国各石油高校和相关院校的同学们以及部分石油企业的员工积极响应,共收到申请函500余封。同时,各知名外资石油企业为参加本次公益性活动做了大量精心的筹备工作,给同学们带来了专业而精彩的学术讲座。104日至7日,道达尔(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帕拉代姆地球物理公司、康菲石油(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和贝克休斯公司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公司的领先技术、先进装备、强大的软件以及企业员工宝贵的工作经验和感受。讲座结束后嘉宾还与大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同学们既开拓了眼界,又学习和了解了很多钻完井、油田开发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和软件,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以后专业学习的努力方向。SPE系列活动中国石油大学之旅在知名外企专家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取得圆满成功,也为我校55岁生日送上了一份特殊而精彩的礼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