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与新田石油中国有限公司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128日下午,我校与新田石油中国有限公司长期全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翠宫第九会议室举行,新田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代表丁生,高级地质工程师李希宗,我校校长张来斌、党委副书记吴小林等出席签字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吴小林主持。

签字仪式上,丁生总经理、张来斌校长分别讲话,并代表企校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我校将作为新田石油公司的人才培养基地,在新田石油设立研究生工作站,选派博士、硕士研究生进站参加双方共同确定的科技项目研究和新技术推广应用工作。新田石油作为石油大学学生实习和社会实践基地;每年酌情根据双方合作项目的具体进展情况出资资助参与项目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双方共同开展科研攻关,科技成果共享,力争每年开展重大项目的科技合作。

仪式上,丁生总经理被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张来斌校长为其颁发了聘书。

签字仪式结束后,丁生总经理应邀做客我校企业家讲坛,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为我校研究生作了一场关于如何在经济危机中树立自信、进行合理职业规划的讲座。

 

丁生先生曾在获得我校自动化工程学士学位,而后分获美国Loyola 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美国德州A&M大学石油工程硕士学位。讲座中,丁生先生就同学们关心的全球金融危机对石油行业的冲击、对大学生就业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重点针对当前形势下大学生如何进行职业规划提出了建议。他还以自己在各大石油企业任职的深切体会告诫大家,要想成为优秀的跨国际的石油领导人才,需要的不仅仅是对专业知识的精通,更要拓宽知识面,使自己成为复合型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