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09届优秀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625下午和626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分别召开了200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和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副书记雷玉江出席了优秀本科生毕业生座谈会;张来斌校长、吴小林副书记出席了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来自各院系的13名优秀本科生代表和12名优秀研究生代表、以及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活跃,毕业生同学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科研论文、求职择业的亲身体会畅所欲言,汇报了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感受,充分表达了对母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对母校寄予了无限深情。同学们就学校的教学管理、后勤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站在学生成长成才的角度,为母校今后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蒋庆哲书记和张来斌校长分别代表学校在会上讲话,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祝贺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学校将积极采纳同学们的良好建议,力争为同学们学习和成长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蒋书记还勉励毕业生同学:在政治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在事业上要坚持高标准;在生活中要善于团结同事,要有更宽广的胸怀;在工作上,要有拼搏精神、开拓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在学习上,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并附诸行动。张来斌校长希望毕业生常回学校看看,看看学校的发展和变化,学校仍然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