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3.6万余元

根据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安排,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布置,于616日启动了学校“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本着“捐款自愿,不限数额”的原则,全校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群众也慷慨解囊,截至626日,920名党员、346名入党积极分子和371名群众共计捐款36330元。其中,资信学院全体在校教工党员都参加了活动,捐款10611.7元;化工学院师生均积极捐款,共捐款7432.3元,其中本07-2党支部、本08党支部捐款人数占学生总数80%

此次善款主要用于北京市慈善协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助老、助学、助困等项目:一是为北京市60岁以上享受低保待遇的老年人每人每年发放500元慈善医疗卡;二是为品学兼优的困难家庭学生提供资助;三是对生活困难党员及其家庭的帮扶工作。自2005年开展此项活动以来,北京市慈善协会已接受捐款6200余万元,先后为近9万名低保老人、5700余名学生、近1000名生活困难党员、334名特困残疾人等提供帮助。

学校于629日将善款如数上交了北京市慈善协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