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市纪委副书记隋秀梅到我校调研指导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

 

7 2 上午,市纪委副书记隋秀梅一行5人,在市教育纪工委书记周燕、市教育纪工委副书记郑立波陪同下,到我校调研指导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我校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汇报。我校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庆哲、领导小组副组长刚文哲、领导小组成员吴小林、庞雄奇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吴小林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蒋庆哲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蒋书记表示,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是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做好新时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在突出重点搞好试点的基础上,分阶段分层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对我校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的主要做法、工作进展、工作思路和工作打算作了重点汇报。研究生院汇报了研究生招生廉政风险评估办法,远程教育学院现场展示了利用OA系统进行科技控权的全过程。

市纪委副书记隋秀梅对我校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开展此项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有力,能抓住主要矛盾,突出重点,形成了特色,为推进此项工作奠定了基础,值得推广和借鉴。她还对我校做好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已梳理的业务流程,围绕重点问题,构建长效机制;二是围绕廉洁从业,规范权力运行,提升管理水平;三是要重视人的思想道德教育,增强抵制外界环境影响的能力;四是要注重提炼总结,积累经验,为形成首都高校特色的廉政风险防范管理成果做贡献。

学校廉政风险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试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