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石油地质基础》课被评为“2009年度国家网络教育精品课程”

 

金秋伊始,从教育部现代远程教育资源建设委员会传来喜讯,由资源与信息学院的教学团队主讲、远程教育学院制作的《石油地质基础》课被评为“2009年度国家网络教育精品课程”。915,参与精品课程建设的资源与信息学院的名师们与远程教育学院员工举行座谈会,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

在精品课程策划和建设过程中,资源与信息学院朱筱敏等教授力求将课程内容与网络教学的特点相结合,精心设计教学过程和实践环节,在授课过程中充分展示了名师的教学风采,远程教育学院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支持。经过共同努力,《石油地质基础》网络课程不仅在学生的个性学习与协作学习方面取得了突破,教学互动环节、实践环节和界面设计风格也得到了评审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石油地质基础》入选国家网络教育精品课程,是资源与信息学院携手远程教育学院共同创造的硕果,是“红花与绿叶”相辅相成的结果。据悉,远程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网络精品课程的开发力度,全力配合各院系申报精品课程,加强与各院系之间的合作,促进优质资源的建设与共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