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09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09924晚,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09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科学会堂成功举办。

大赛以提高职业素养,提升就业与创业能力为宗旨,以大学生就业、创业为主题,在历时4个的月的筹备、宣传、选拔等环节后,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中,十位选手独特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别具匠心的职业生涯口号,啦啦队激情洋溢的助威,使得科学会堂比赛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情绪高涨。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我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雄虎老师,心理咨询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玉英老师,化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娟老师以及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吕茂相老师作为专业评委,赛后评委们的精彩点评使比赛选手和全场观众受益匪浅。

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我的人生我来规划”(石工学院,邵奇,一等奖)和“我的驻外记者生涯规划”(人文社科系,刘美超,一等奖)将被推荐到北京市参加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此外机电工程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荣获院系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帮助我校学生更进一步了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内容、意义及其重要性,充分展示了学生的热情和活力,集中展现了我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的优秀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