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承办中国纺织工业设计院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

 

1110上午,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纺织工业设计院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国纺织工业设计院举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安全环保部HSE体系处处长邱少林、中国纺织工业设计院党委书记叶体亚、中国纺织工业设计院副院长李玉清、中国纺织工业设计院人力资源部副处长刘明坤、中国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谦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期培训班是中国纺织工业设计院自2007年划转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以来首次举办的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参训人员包括中国纺织工业设计院下属的13个部室的安全管理人员87人。学校与委培单位领导非常重视本次培训,共同参与教学计划设计,并邀请高校教授、集团公司领导及行业内专家为本班授课,确保培训质量。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企业所需,采取特色的办班模式和管理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校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培训支持的同时,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开学典礼结束后双方表示要充分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双赢互利,全方位开展人才培养的合作,共同为我国的石油行业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