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留校学生集中住宿 供暖实施控温运行

    为落实北京市市政委员会、市教育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寒假期间各类学校供热系统控温运行的通知》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节约型校园建设,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010年2月6日,后勤管理处联合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保卫处、网络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单位,召开寒假留校学生统一集中住宿协调会。会议决定自2月8日起,学校各公寓留校学生统一集中到校内公寓学五楼住宿;同时对各控温运行公寓提出调整值守方案和可行应急预案的要求,保障控温运行安全实施。

会后,各学生管理部门迅速启动工作,积极动员和组织各公寓学生准备搬迁。网络中心加班抢修部分房间网络设施,保障网络畅通。后勤服务总公司协调各中心,积极准备迎接全校寒假留校学生统一集中到校内公寓学五楼住宿。运输服务中心准备车辆协助学生搬迁;动力维修中心协助检查各房间设施完备情况,并加班加点将校内洗浴锅炉修缮完成。校内公寓中心具体承接全校寒假留校学生集中住宿管理与服务的任务,集中力量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将学五楼内100个房间配齐了家具、电视、电源插板等,消杀清理干净,重新调整了假期值班和保洁,配合网络中心对全部房间的网线进行了检查。同时,在学五楼悬挂了灯笼、张贴了对联、贺岁金虎和福字等,营造新春佳节的温馨气氛。

2月8日上午9:00学生陆续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学生愉快入住。

 

 

 

 

分享到: